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旅游达人郭姝雅分享家书:艾米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由大连财经广播主办,财经931《楼市真精彩》、凤凰房产共同合作承办的“一封家书”大型公益活动上线已有1个月的时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2-51117697_0.shtml

旅游达人郭姝雅分享家书:艾米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李萍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6-22 08:29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由大连财经广播主办,财经931《楼市真精彩》、凤凰房产共同合作承办的“一封家书”大型公益活动上线已有1个月的时间。6月,我们分享了一组妈妈家书特辑,这其中,有幸福美丽的二孩辣妈,有温柔可人的全职妈妈……每一个妈妈都为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付出很多。我们曾在节目里倡议希望每个妈妈都能保存好此次活动的音频,待孩子长大、待孩子结婚时,重温这一份幸福。我们希望这些文字能成为一份珍贵的纪念!留住永恒的亲情!

妈妈家书特辑分享已临近尾声,6月19日来到我们直播间分享家书的是旅游达人郭姝雅。她不仅自己喜欢旅游,还特别喜欢带着自己的宝贝旅游。

郭姝雅家书

写给艾米的6周岁

亲爱的艾米宝贝,看到这个题目,妈妈的第一感觉是这题目好简单啊,妈妈每天每时每刻都在不停地对你说着;第二感觉就是,这题目好大啊,大得我不知该从哪里起笔......

亲爱的艾米宝贝,你的6周岁生日刚刚过完,生你的时候,妈妈一直以为你能在6月1日儿童节那天出生呢,所以给你取名乐桐,也是妈妈当初的愿望,希望你能做一个永远快乐的小孩儿!至于这个桐字,梧桐的桐,是妈妈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个字!

春天,梧桐发出可爱的嫩芽,让人看到了无限的新的希望,正如初生时的你;

夏天,梧桐郁郁葱葱,茂密的树叶可以为人们遮挡炎炎烈日,妈妈希望你长大后有付出和担当的精神;

秋天,“梧桐一叶落,天下皆知秋”,一直喜欢那种飘逸的场景,妈妈希望你的人生能过得浪漫且有情怀,简单点说,希望你过得有情趣儿;

冬天,梧桐叶子落尽,即使枯枝稀疏也要仰天伸展,妈妈希望你骨子里刻进凌云壮志的浩气。

郭姝雅分享家书

一个简单的名字,寄托着妈妈无限复杂的情感,妈妈对你的期望,真的是即复杂又简单,简单到仅仅是希望你能做一个健康快乐温暖的人,足矣!

亲爱的艾米宝贝,你已经6周岁了,时间过得真得好快啊,两千多个日日夜夜,转瞬即逝,依稀仿佛你还是那个躺在妈妈怀里胖胖的,没长几根头发的小婴儿,但现在的你扎着长长的马尾辫,每天蹦蹦跳跳,喜欢咯咯咯地清脆地笑,就是妈妈梦中一直想要的那个女孩儿的模样......

亲爱的艾米宝贝,你真的是妈妈梦中一直想要的那个小女孩儿,就像妈妈经常给你讲的圣诞老公公送礼物的那个故事,每次你都很陶醉地听,即使你已经听了上百次了: 在妈妈四十岁的那个圣诞夜里,圣诞老公公悄悄地来到妈妈床前,小心翼翼地从礼物袋里抱出了一个漂亮的小婴儿,轻轻地放在妈妈的枕边,第二天早晨妈妈从睡梦中一醒来,就惊喜地看到了圣诞老公公送给妈妈的礼物,赶紧把她轻轻地搂在怀里......每每听到这里,你都会兴奋地一头扑到妈妈的怀里,紧紧地搂着妈妈....

郭姝雅与主播妞妞合影

亲爱的艾米宝贝,你已经满6周岁了,在幼儿园里已经度过了四年的美好快乐时光,在这四年里,你成长了很多,在幼儿园老师们的用心教导下增长了很多知识,也懂得了很多道理。妈妈有时难免偶尔脾气急,性子急,会着急地命令你去做一些事情,这时你会教育妈妈说,妈妈,你好好说,你温柔地说我就听,于是我听从了你的建议,好好地温柔地对你说话,果然你马上变得听话乖巧了。多么简单的道理啊,其实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好好地温柔地来说啊,你给妈妈上了多么重要的一课啊,谢谢你,我亲爱的艾米宝贝!

亲爱的艾米宝贝,最近你正在参加萌宝爱旅行的活动,或许是遗传了妈妈爱旅行的基因吧,你也自称自己是旅行小达人,这几年和妈妈也去了很多地方旅行,也曾经和妈妈一起走进电台直播间做亲子旅行的小嘉宾,小小的你在直播间里安安静静不吵不闹,认认真真地听我们聊了一个多小时关于旅行的话题,中间也会回答主持人问你的一些关于旅行的小问题,你的表现令妈妈感觉你真的是长大了,不再是那个第一次坐飞机还需要躺在婴儿挂篮里的小宝宝了,也不再是那个三岁时坐在飞机上到处找油菜花的小孩儿了,只因妈妈说了一句我们坐飞机去看油菜花去!

亲爱的艾米宝贝,妈妈要对你说,去过多少地方,去过哪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妈妈希望你能永远保持一颗对这个世界的热爱之心,对这个世界永远充满着探索和好奇,那么你就能更多地发现这个世界的美丽!现在,是妈妈牵着你的小手,陪你一起看世界,长大后,妈妈希望你能独立地用脚步去丈量这个世界!

亲爱的艾米宝贝,妈妈要对你说的话简直太多太多了,那么妈妈就把这些话写在给你的下一封信里吧!

郭姝雅与艾米

如果家书触动到您了,您可以关注微信平台“931我要买房”给我们留言。

凡是《楼市真精彩》节目组采用的家书,原创作者均可获得岫玉先锋品牌【纳兰可玉】价值588元的“康熙福”玉吊坠一块。

纳兰可玉——妆若天成,为你而生。

礼品实拍

如有疑问,可以在周一—周五9:00-17:30拨打节目场外热线400 0909 411进行咨询。您也关注微信平台“931我要买房”留言与报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财经931《楼市真精彩》。节目播出时间:每周一~周五9:05-10: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世界 梧桐 美丽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