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20/3a05afcee6905545b8e8fbf41f3522de.jpg
凤凰直播:“半山优居 悦享家”华润半山悦景产品发布会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华润东北十年,以“优居半山”的理念,以致敬世界半山豪宅之初心,为大连钜献华润半山悦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0-51116432_0.shtml

凤凰直播:“半山优居 悦享家”华润半山悦景产品发布会

李萍 摄影/刘通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6-20 18:19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华润半山悦景产品发布会将于今天晚上将在大连君悦酒店一楼宴会厅华丽盛启。凤凰房产会在现场进行全程直播。

华润东北十年,以“优居半山”的理念,以致敬世界半山豪宅之初心,为大连钜献华润半山悦景。变化的是,不断升级的人居理念;不变的是,华润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

发布会现场实拍

华润半山悦景在施工过程中,严苛品控,重视精工质量的优质呈现,不惜巨资以1:1实物打样的严谨态度打造样板间、外立面、景观墙等,从精细化工程管理、精工品质等方面严格把控工艺工法,以严苛的标准不断自我审视,只为打造更完美的作品,再次诠释了“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公司理念。华润•半山悦景130-160平奢景高层,170-300平墅居洋房,礼献中山。

【8:30-9:00】关键词:产品发布 颁奖

主持人:感谢李玮珉先生的精彩发言。柏拉图曾说过“最高级的休闲娱乐形式就是静下来感受世界”。伴随着李玮珉先生刚刚为我们描绘出的空间,可以想象得到,今后栖居半山的每一秒都是美好的。

华润半山优居悦享家,要为这个时代最精英的人群,提供符合这个时代品味的美学、艺术以及生活方式。谨献给追求品味的人,致敬最好的人居时代!

接下来, “半山优居”华润半山悦景产品即将正式发布。在座的各位贵宾,我们即将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让我们有请各位贵宾上台共同为我们开启“半山优居 ”!掌声有请各位贵宾登台!

请各位嘉宾及领导将手放在启动台上,让我们共同倒数5、4、3、2、1!

我宣布,华润半山悦景“半山优居”正式发布!

华润置地一路走来,开创了人居时代的新纪元,现在,华润东北在2017年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是东北人居时代的新开始,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今后在这里体会别样的半山生活。感谢各位领导,请台下就坐!

下面,我们进入到在座最关心的微信互动结果。目前为止,我们的微信互动助力已经正式截止,这次微信互动大奖完全按照获得助力的人数来排名,也就是说,获得助力的人数越多,您的排名也就越靠前。

现在请大家看下大屏幕,今天的奖品是华润•半山悦景8万元购房抵值券、华润•半山悦景5万元房款抵值券、海南双人双飞四日游!请获奖者上台领奖,恭喜各位获奖者!

华润半山悦景近万平全实景示范区及样板间也将于6月22日华丽盛启,恭候您参观。

谢谢!现场尊敬的各位贵宾,今天的“半山优居 悦享家”华润半山悦景产品发布会到这里圆满结束!再次欢迎和感谢各位贵宾的莅临,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华润半山悦景,感受悦享家,谢谢!祝大家晚安!

【8:00-8:30】关键词:沈同生  李玮珉

主持人:感谢歌手的精彩表演。

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人,无可避免需要面对各种压力。而家,应该是一个可以让你恢复元气的地方。当你的居所环绕着流水、树木、石头、天空与阳光,才能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

华润半山悦景就是这样一个能够让人身心愉悦的居所。这里群翠环绕,不仅如此,雅致的景观,也让你每一天的漫步成为一种心灵的散步。

下面即将出场的嘉宾是半山悦景景观设计师、AECOM副总裁、中国区景观设计与工程 沈同生。世界五百强企业AECOM,是世界顶尖城市景观设计公司,一直以来倡导“园林应当作用于生活”的景观设计机构,注重营造人与自然相协调的生活方式,现在有请沈同生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华润半山悦景即将呈现的度假园林秘境,掌声有请!

沈同生:我今天下飞机,碰到了华润的合作伙伴,然而已经认不出他来了。他已经晒到让我认不出,我说,这一个月你辛苦了。我很感动我有这样的合作伙伴。我看到了项目水景的石材,这种石材我们挑选了一个月之久,才挑对。然后我们沿着路往上走,我看到了山的形状,这让我找到了第一次到现场的感觉。我们就是要利用设计,将山景带回家。

到现在,这个愿望实现了。

我们在城市的正中心,要创造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呢?我们希望有一些度假的气氛。今天下午我走到星海广场,看到海鸟在飞。我们曾经也争执过,园区内几个小雕塑到底要选什么样的。最终,我们选出的雕塑,跟你在海边看到的是一样的。这个项目,就是在大连生长出的豪宅项目。

在这样一个台地之上,我们创造了不同的景观空间,我们很认真的打造了一条精彩的回家之路。今天的景观从绿廊、亭台、水院、石亭,一直延伸到你家门口。

亭台是移步一景;在绿廊中行走,如在树冠间行走;空中景观廊桥,让你换一个角度,欣赏园林的美;18cm的玉兰、18的白腊,都是我们经过细心挑选的。我们在谈生活方式,希望回家有度假的心情,如果你进到这个园林,虽然你在城市的里头,但是你已经远离城市的喧嚣。

主持人:感谢沈同生先生的精彩解读。这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空间,令人向往。其实,华润半山悦景的悦享家还不止于此。

现在很多城市精英,都希望居住在一个兼具功能和人文内涵的空间里,相信大家都会认同,台湾诚品书店是这种空间的典范。每个人在这里,都会在内心留下一些温暖的触动和全新感悟。从某种意义上说,华润半山悦景,也将为我们呈现出这样一种思想建筑。因为,华润半山悦景诚邀到生活美学的倡导者、当代豪宅室内审美品味践行者、深受华人高端生活圈追捧的空间设计大师李玮珉先生,担当该项目的室内设计师先生的现代禅意风格,从台北、到上海,再到北京,引领当代豪宅的室内审美品位。在屈指可数的北京顶豪榜单上,李玮珉先生的作品占据半数。下面,就让我们有请,半山悦景室内设计师、李玮珉建筑师事务所+上海越界 负责人 李玮珉先生为我们解读华润半山悦景的室内空间设计。掌声有请!

李玮珉:大致上我们的工作是在四面墙里面,这是一个出发点,但不应该受到局限。这是一个家庭梦想的开始。

有的人向往岛屿生活,有的人向往城堡,有的人向往大自然的环境……这些都是被执行的别人的梦想。大部分都没有机会来执行这样奢侈的梦想。

梦想不一定非要在岛屿和城堡间,在城市很小的角落里,你也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买到了自己的房子,完全会有自己的想法。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情。如何呈现一个可长久存在的作品?你会看到没有很复杂的装饰,但是我们能很好的将周边的环境,容纳到家里面。

我在想,所有的建筑都和生活环境有关。我们把所有的思考都融入到设计里面。进到里面你能看到一个大堂,这并不是一个酒店的接待堂,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吧台,而不是登记台。弧形的地方,是一个会所,在这里,你看到的同样是景观。

有毛坯交房也有精装交房。在入口的设计我们用了视觉上很亲切的材料,这个设计就是要让空间变得很宽敞。

精装修交房,我们希望有足够的丰富度,也要有足够的包容性。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流行,它也可以包容不同的家具风格。

上面这个设计,从三种不同的角度来审视,你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情。所有的家具很简单——木头和皮革,虽然只有三五种材料,但是交织在一起,就能创造更多的空间可能性。

我认为好宅的基本元素应该是——人文+工艺+原创+地点+稀缺。我希望大家能够满意华润半山悦景的设计。

【7:30-8:00】关键词:宋照青  Dream it possible

华润半山悦景是全球设计大师的划时代聚首,刚刚在视频中,我们也看到这个项目融汇了三大设计大师团队联袂匠造,可以说,是品牌、品质与品味地淋漓尽现。这三位建筑设计界的大师,今天也来到我们的发布会现场。

首先,我们先请出半山悦景规划及建筑设计师、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宋照青先生。“删繁就简,溯本清源”是日清设计的建筑哲学,日清在住宅领域中,渴望在钢筋水泥中寻找到一片栖息地。倡导建筑从土地里生长出来般自然。现在,就让我们掌声有请宋照青先生!

宋照青:我非常高兴能和大家聊一聊设计。大连给我的感觉是——海天成一色,这是一个城市的性格。我们在山上看下去,一片绿色,远处能看得到海,近处能看到小桥。

家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用来回忆的地方。古时候,我们的生活更注重诗意。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让我们更看中物质的表面,但生命的意义,存在于有天有地的感知中。

我们在这块土地上,要根据不同的空间关系,来打造一个顺应生活的作品。

我们将生活的各种功能区,嵌入到这片土地中。比如在中心庭院中,我们可以看到老人和小孩在庭院里玩耍,这一条回家的路,一定是喜悦的。

高层建筑,随着高度的增加,人的视野也在不断开阔。洋房立面,采用三段式经典风格,大官帽屋檐设计,将现代建筑的完美比例体现出来。

每个户型的设计,也是在创造私密的空间。我们几乎将所有的走廊空间消化掉,居住空间围绕公共空间展开。另外,我们设计了极宽敞的观景窗,将窗外的景观最大化的收纳到家里。

我们希望所有的亲人和朋友都能在这里居住,给自己的下一代,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

孔子说,仁者乐山。我们希望我们能以游玩的心情,去享受这一份来自家的愉悦。

主持人:感谢宋照青先生的精彩介绍。相信今后居住在华润半山悦景,无论外面CBD多么的繁华喧嚣,在这里,都会体会到内心的能量与平静。这才是大师才能赋予的空间魅力!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聆听一首非常动听的歌曲 Dream it possible,这是一首关于梦想的歌曲,表达了梦想需要透过时间打磨,需要饱经风雨历练,也恰好的表达了华润置地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掌声有请歌手。

【7:00-7:30】关键词:灯光秀 开场舞 项目解读 《The way》

主持人:各位尊敬的来宾,"半山优居,悦享家”华润半山悦景产品发布会,欢迎您的到来,我们的活动即将开始,请大家现在进入到主会场就坐,将手机调至震动或者静音状态,谢谢您的配合。

现场不断有来宾入场,工作人员一直在添加坐席。伴随着酷炫的灯光秀,乐感极强的开场舞开始了。

主持人:各位现场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莅临“半山优居,悦享家”华润半山悦景产品发布会,我是主持人丹阳。

相信大家都认同,城市豪宅的作用之一就是身份的象征,这是高端城市人群用以彰显社会地位的道具。但其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个作用正在从显性变得隐形,城市塔尖人士现在对“豪宅”的需求变了,曾经带有炫耀型的消费转变为自我实现的心理满足。

我们现在处于一个住宅产品快速迭代更新的年代,有时候“豪”这个字眼,越发显得粗糙和复刻,它只能是给人表现的特征,却不能体现内心状态的高度。

消费者对高端住宅产品的理念,也从外在走向内心,审美意识随着价值观和文化模式的改变而逐渐转变。对“美”的理解也开始从材料、装饰等细节的关注,上升到对空间建筑和文化内涵的高度。

凭借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华润置地城市高端系成就了一场场豪宅标杆的精彩蜕变,成为豪宅高品质的代言。

也许大连的一些朋友至今还记得,十年前,华润大连星海湾壹号,气势恢宏地落地星海湾区域,在整个东北地区投射下强大的豪宅影响力,这一高端典范仍旧强劲稳固。

十年后,华润东北再次推出又一匠心巨著——华润半山悦景,这一次,是东北人居时代的新开始,是华润东北十年之后的再次创造,这样一个对大连高端居所进行全新诠释的作品,到底是怎样的?现在,我们有请华润置地东北大区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大连公司总经理王海民先生为我们解读。

王海民先生:我眼中的华润,大家知道华润1938年成立于香港。华润置地规模大概有一千亿左右,因为华润是央企,所以并不是一味的追求利润。

对于华润人来说,我们所理解的华润精神,就是对品质和匠心如宗教般的信仰。所以十年来,我们打造了星海湾壹号,当时还是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也是当时华润在北方第一个的顶级豪宅作品。除此之外,我们大连的海中国,130万方的体量,很庆幸这个项目市场口碑不错。当然还有我们的在沈阳金廊——青年大街核心区域打造的高端商业万象城、坐落在星海湾畔的超五星级酒店——大连君悦酒店等等,我在这里就不一一例举了。

华润半山悦景这块地是去年4月26日获取的。我们认为,这块地是有它的价值的,我们从不怀疑华润拿地的眼光。我们拿到这样一块风水宝地,我们希望能以最高端的景观方案和设计方案,来展现我们对这块土地的认知。

很多开发商都会快速开发,但华润半山悦景在经历了14个月的打磨才亮相,光施工方案就改了一百多稿。每天的成本,大概是一辆奥迪A8.因此,在华润半山悦景这个项目,我们付出了我们能付出的所有精力。

现在流行“匠心”。我想,有匠心,还要有匠造,还要有匠德,最终才能打造出一个好作品。

我们依然坚持以匠心,回归初心。把“住”这件关于房子最本质的东西做到极致。所以,大区提出了优居4.0这个战略,这也将是华润东北大区下一个“十年计划”的指导方针。什么是优居4.0?可能很早以前我们建房子,只看重地段,后来关注稀缺的自然资源,再后来就是学区等一些刚需配套。我们提出优居4.0,是要整合所有一切可以带来优质居住的资源,把它们带给我们的业主。比如地段,要方便生活,还要有好的环境。比如园林,必须要是可以参与的,不是观赏摆设用的。比如户型,必须是实用的,不是那种大而无用,有很多浪费空间的。还有比如设计、物业等等,都必须是满足于让业主舒适居住这个标准。

优居4.0,是对居住舒适度的升级,它是对尽可能多的资源和配套的整合和集大成。凡是舒适生活所必须的,如果地块不能提供,我们就自己创造。所以,我们会和优秀的设计公司合作,会和政府合作建学校、公园等基础配套。

我相信,半山悦景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海民总,请台下就坐。海民总的发言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华润半山悦景真的是华润东北经过沉淀十年之后的用尽极致匠心,打造出的作品,这是对全球豪宅的致敬,也必将是开启大连高端居所的全新形态。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上,我们不仅期待华润半山悦景即将发布的半山优居产品,而且,还有幸见证到华润半山悦景品牌著作《The Way》全球首映!华润半山悦景表达的The way,不仅是一条通往家的路,更是实现美好家生活的一种方式。华润·半山悦景用这部短片作为华润对大连高端居所的全新诠释,并将此片献给追求品位的人,共同致敬这最好的人居时代。

下面,就让我们沉淀思绪,共同欣赏首发钜作《The way》!

设计理念分享:

“好的房子越来越简洁,越来越直接。”

“买房子,我们不是在买一堆材料的堆砌,我们是在买一个场所。”

“你看的到山,听得到水声,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在某个角落里聊天,我们把这种感觉搬到你的家门口。”

真的是一段触动心灵的短片。可以感觉到,华润半山悦景品质中多了品味的比重,奢华中多了对审美的选择。正如片中展现,当建筑完全消失,当设计完全消失,当室内空间完全消失后的时候,剩下来的都是生活精华的部分,我们回归到生活的本身。

【6:00-7:00】关键词:来宾签到 美味冷餐

嘉宾陆续签到入场,凤凰房产全程直播已准备就绪。

凤凰房产会在现场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附赠签到处工作人员合影一张。

发布会场外精心准备了美味冷餐。

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半山优居 悦享家”。典雅的金色和清新的绿色,也许是“优居”的色彩表达吧。

来宾已经陆续到场。在发布会开始前大家可以享用点心和聊天。

优雅的小提琴演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 半山 华润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