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变是唯一的不变 万科有别于其他企业的DNA是啥?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最近三天,大连主流媒体的动线,不是在万科活动现场,就是在去万科活动的路上。的确,14、15、16日大连万科连续3场大中型活动持续刷新着媒体、同行、购房者的认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7-51113697_0.shtml

变是唯一的不变 万科有别于其他企业的DNA是啥?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6-17 10:44

在万科有一句话:“变是唯一的不变”。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最近三天,大连主流媒体的动线,不是在万科活动现场,就是在去万科活动的路上。的确,14、15、16日大连万科连续3场大中型活动持续刷新着媒体、同行、购房者的认知。

大连万科敢为时代先 不断刷新各界认知

6月14日,在星海广场城堡酒店举行了“敢为时代先”2017大连万科生态大会,15日在开发区大剧院举行了翡翠之光产品发布会,16日晚上将在万科翡翠公园项目开放性能体验馆,又将开启一个新的认知维度。

2017大连万科生态大会

我们知道,每个时代都需要前行者,爱因斯坦、马丁路德金、乔布斯、王石……这些人物在不同的国度、不同的领域都是前行者和开拓者。

过去,房地产行业的竞争是从0到1,就是创意型的,别人干不出来的,你能干出来而且干得漂亮,你就是成功者。接下来的行业竞争是从1到10,近几年全国房地产市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大房企纷纷布局并脱颖而出,无论是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布局,还是三四线城市向一二线城市进军,房企实现了规模化的发展,购房者也有了一定品牌认知度。

现在以及未来,房企正在经历的是从10到100这种规模性的扩张,万科在大连深耕24年24盘,深刻地理解了这座城市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更因为万科的体量大,所以在城市迭代、升级变化自然更加丰富多彩。

2016-2017年,万科已经从一个全球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以社区为单位,满足城市商业和公共事业发展的需要。他的触角涉及教育(万科学习成长中心)、医疗、商业(万科红街、万科生活广场)、餐饮等多个领域,正在构建一个关系紧密的生活网、生态圈。

因而,无论你是否买房,无论你是否真正了解万科,都有一种DNA在影响着你,这种DNA在不断折腾,不断在敢于时代先。

深入骨髓识别万科最新DNA

房地产领域,万科始终是领跑者,而不是追随者。万科有别于其他企业的一种DNA,就是敢为时代先的这种精神。在万科的企业文化中,就是要追求卓越,卓越就是永远比过去做得更好。一个卓越的企业中,必然有一群卓越的人。

万科教育、商业、物业、产品设计等岗位的部分精英

有的人卓越是因为时间堆积的成熟,有的人卓越是因为胆识和魄力,有的人卓越是因为“敢”。想起那首老歌:“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万科人敢遵循设计的初心,敢坚持无悔的信念,敢挑战时代的可能,敢引领未来的方向,敢超越上一个自己,敢制定明天的标准。

今年万科新项目特别多,尤其翡翠系、都会系、TOP系进入大连,给大连的人居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产品迭代升级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是生活理念、生活方式上的引领,比如万科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吕征先生在2017万科生态大会上解读翡翠精英联盟中的“精英精神”,他认为:“精英生活不是你多富有,也不是你的生活多奢侈,而应该是空气好、教育环境好、邻里关系好等要素构成的”,真的颠覆了以往城市人对高端住宅的认知。

过去,万科被公认为住宅市场的大哥,但商业等其他链条稍弱,几年过去,万科学习成长中心通过对教育缺口进行一种创新式的教育,打造CFC的一种互动式的教育体验,将课堂互动、游戏体验到户外体验三位一体打造素质教育,弥补家长的痛点,已经成为一张闪光的名片。

因此,更多人见识到了万科不仅有敢为时代先的思想,更有敢为时代先的能力。

恰恰是万科一次又一次地探索,万科人发挥各自的能力,而不是按照标准化去做。宁可放弃99种产品也要对符合心意的产品坚持执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万科 敢为时代先 万科DNA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刚刚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郑州拟出台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禁止变更为商品房,回购价格每年折旧1%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13号线开通运营时间确定了,2024年年底!正在收尾冲刺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龙华大手笔投4280亿!3条地铁+60个产业…192个重大项目计划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