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封家书:小欣欣,妈妈想对你说,愿你慢慢长大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在“931我要买房”微信公众平台留言报名“一封家书”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7-51113696_0.shtml

一封家书:小欣欣,妈妈想对你说,愿你慢慢长大

李萍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6-17 10:43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由大连财经广播主办,财经931《楼市真精彩》、凤凰房产共同承办的“一封家书”大型公益活动举办之后,我们征集到了一组妈妈家书特辑。从6月5日起,我们将陆续将这些妈妈们分别请到财经931直播间,跟大家分享妈妈们的家书。6月15日来到我们直播间分享家书的是一名公司财务人员温雅楠 。雅楠孕育孩子的过程充满艰辛,曾经历了三个多月的保胎。在女儿小欣欣两岁生日时,雅楠写下感言,表达对孩子深深的爱!

雅楠家书音频》》

温雅楠家书

亲爱的小欣欣:

到今年的5月27日,你已经来到这个世界上732天了。

其实你并不知道自己还有这样一个名字—小阿宝。当妈妈知道肚子里有了你,还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是男宝还是女宝的时候,爸爸对妈妈说:“这是我们俩的宝贝,你就叫它小阿宝吧,它在你的肚子里会听见你在呼唤它!” 就这样,妈妈把你当成小阿宝呼唤了十个月。尽管孕育新生命的过程异常艰难,但有你的陪伴,妈妈最终坚强并顺利地把你带到这个多彩的世界。

你的到来,是上帝赐予妈妈做女人最好的礼物。你的到来,给我们的小家增添了欢声笑语。你的到来,让妈妈每一天都感受着生命成长的神奇。

到这个六一儿童节,你已经从刚刚睁开眼睛看世界的小婴儿,经历了满月、百天、周岁,而今两周岁的你已经成长为可以用简单的语言表达自己诉求的小精灵。

两年来,妈妈也伴随着你一起成长。妈妈经历了每一个新手妈妈的所经历的一切,冲奶、喂奶、拍嗝、刷奶瓶、煮奶瓶、洗澡、换尿裤、晒太阳、哄睡、应对你不分昼夜的哭闹……尽管如此的重复和琐碎,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妈妈的心是温暖和柔软的。每当妈妈看到你握紧小拳头支撑起大大的脑袋,看到你慢慢地爬向妈妈、看到你蹒跚着向妈妈跑来,每天清晨出门听到你那一声“妈妈,爱你,想你,早回……”泪水瞬间浸湿了妈妈的眼睛。

雅楠分享家书

两年来,在家人的精心呵护下,在同龄小伙伴的陪伴下,你每天愉快地游戏,认真地学习,不知疲倦地奔跑。你学会的每一个表情,哼唱地每一首儿歌,背会的每一首唐诗,还有信手的涂鸦和随性的舞蹈,都让爸爸妈妈倍感兴奋和欣慰。有女如此,夫复何求?

妈妈总想尽我所能将我的爱倾注给你。因为有人说:时间是这世上最厉害的魔术师,从你烦恼孩子如牛皮糖一般缠着你要抱抱,到你像牛皮糖一样缠着孩子要抱抱,只是一瞬间的事。所以,每当你在家里笑意盈盈地向妈妈跑来,每当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远远地望见你企盼妈妈的眼神,每当你睡醒后悄悄地抚摸着妈妈的脸庞,每当你走累了向妈妈要抱抱,妈妈都会张开双臂将你拥入怀抱。宝贝,这一个个拥抱让你感受到爱的力量了吗?你感受到妈妈在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怒哀乐了吗?

小欣欣,未来的路长长的,不论你是甜顺乖巧,还是叛逆不羈,你都是妈妈最心爱的小女儿,妈妈希望和你一起面对,我们的家永远是你最温馨的港湾,让我们互相勉励,共同成长。妈妈冀望于你的人生能拥有最简单的快乐、最简单的自由,而不是强加于你身上的所谓的成功。当然,拥有健康的体魄是获得所有快乐和自由的源泉。

最后,妈妈想引用作家刘瑜在《愿你慢慢长大》一文中的一段话送给你:

小欣欣,愿你慢慢长大。

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

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愿你一生一世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写于2017年5月27日宝贝两周岁生日

出生732天之际

                                          爱你的妈妈

如果家书触动到您了,您可以关注微信平台“931我要买房”跟我们留言,非常欢迎报名参加“一封家书”活动。参与方式:

①方式一:在“931我要买房”微信公众平台留言报名,同时上传您原创家书的电子版或者图片,您的家书被选中后可以来到财经931直播间《楼市真精彩》栏目朗读或者由主播代读。

扫码报名

②方式二:您自己录制好mp3格式的音频,音频时长控制在5分钟之内。音频发送至本次活动官方邮箱housedl@ifeng.com,邮件中注明姓名、电话、职业等基本信息,方便节目组跟您取得联系。

凡是《楼市真精彩》节目组采用的家书,原创作者均可获得岫玉先锋品牌【纳兰可玉】价值588元的“康熙福”玉吊坠一块。

纳兰可玉——妆若天成,为你而生。

礼品实拍

如有疑问,可以在周一—周五9:00-17:30拨打节目场外热线400 0909 411进行咨询。您也关注微信平台“931我要买房”留言与报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财经931《楼市真精彩》。节目播出时间:每周一~周五9:05-10: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自由 凤凰房产 世界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