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15/7890dedfcd33986878a77aaa34c659f3.jpg
房企积极参展 展会买房给奖励 大连夏季房交会7.14-17举办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7月14日-17日,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即将召开第五十八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简称: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2017大连高新区第三届房交会亦将同期同馆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5-51111039_0.shtml

房企积极参展 展会买房给奖励 大连夏季房交会7.14-17举办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6-15 08:31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7月14日-17日,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即将召开第五十八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简称: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2017大连高新区第三届房交会亦将同期同馆举办。房交会将有哪些房企露面,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展会上促销力度有多大,这些都是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从组委会获悉:距离房交会召开还有一个月,润德良城•春柳公园、中信丰悦城、亿达普罗旺斯三期、春田里洋房、金地檀境、龙湖•星海彼岸、新星•星海中心、万科樱花园、大华锦绣华城、福佳•新城、三鼎春天、中铁诺德滨海花园、海创柒贤贡院、中华城、保利天禧、港湾隽景、国合锦府、大湖山语等众多知名品牌房企积极参展,截至目前已有近60家房企带来70多个楼盘,从别墅到洋房到普通住宅,他们带来了高中低端、品类丰富的产品给广大的购房人进行选择。

房企参展意向强烈预订踊跃

本届夏季房交会的主题是“置业仲夏、宜居大连”。自招展工作启动以来,众多房企纷纷积极与组委会预约,预订展位签订参展合同。开发商们之所以普遍看好大连房交会,首先因为已经举办了58届的大连房交会已成为百姓心目中的品牌,人们对房交会喜闻乐见,买房必到房交会比比看看,最后才能踏实落单;其次,很多开发商会借助房交会大打促销牌,有专属的优惠力度,这也很大程度会刺激购房者的购买热情;另外,展会买房给奖励可以多得实惠,根据文件精神,展会期间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政府还给每平米50-100元的奖励,这些利好都对促进销售很有帮助。

组委会大格局推广力度空前

项目的地域性,决定了开发商的项目宣传很难覆盖全城。而作为致力于为购房人和开发商搭建房屋交流买卖平台的房交会,则站在全局的角度全面整合资源,对于展会的宣传推广执行力度空前强大。传统媒体方面在纸媒、电台、电视台、网站、楼宇电视、公交车亭、公交车体、户外大牌、户外LED、高铁等进行广告全覆盖。新兴媒体方面在大数据、朋友圈、腾讯智汇推、今日头条、微信微博大号、业内微信群、QQ群等持续推送展会和房企信息,无缝对接扩大宣传。不仅如此,针对夏季特点,组委会特别加强了对东北及环渤海区域的推广力度,邀约众多外地人来连置业。这种大格局和大投入也带来了全社会的关注,其宣传效果和有效业绩,任何一家房企都无法企及,专业的事情专门的人来做,卖房就到房交会。智者将借力而行——房企纷纷用好展会这一绝佳平台树立品牌促进销售。

买家组织专业增值服务丰富

丰富的经验与渠道的搭建,给买家组织提供了强大的后台保障。掌控客户意向,由呼叫中心进行大数据点对点精准邀约;逢节假日等节点持续进商圈、写字间、社区进行渠道地推邀约;多方组织外地精准购房团来连观展买房;逢城市重大节日借势营销,组织代表参观展会。展后继续组织公益看房团,帮助开发商跟进销售,延伸参展效果;5万精准粉丝的大连房交会微信公众号推送展商信息借力活动;为部分参展楼盘提供制作VR楼盘实景效果,让观众不用到现场也能看到楼盘实景等增值服务,诚信踏实,令多方受益。

2017年夏季房交会,开发商来了,给购房人带来了一大波适销对路的产品,购房人也来了,且到展会货比三家再出手。7月14日,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与您有约!此外,大连国际乐器及音乐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大连乐博会)也将同期同馆与夏交会联袂举办。

文∕北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广场 信息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