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6/15/252a7597d809bd55f27e787f5fe58474.jpg
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6月24日炫彩启幕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去年沙滩节沙雕大赛。▲中国马术巡回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5-51111001_0.shtml

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6月24日炫彩启幕

卢真珍 大连晚报
2017-06-15 08:18

▲去年沙滩节沙雕大赛。

  

▲中国马术巡回赛。

本报记者卢真珍

图片由金石滩管委会提供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沙滩节组委会获悉,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 暨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金石滩”杯(大连站)开幕式将于6月24日上午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西部沙滩炫彩启幕。

本届沙滩节将以“时尚大连,活力金普,魅力金石,共筑自贸”为主题,增强市民和游客参与性。沙滩节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经济、浪漫与时尚奇妙地融合,乘大连自贸“航母”,扬金石文化“风帆”。沙滩节期间将策划设计一些具规模聚人气的大型主题市民文化活动,形成“天天有活动、周周有节日、月月有主题”的浓厚氛围。金石滩管委会将积极开发夜晚旅游精品线路,创建金石滩夜晚旅游品牌,以“夜赏”、“夜游”为主要内容,开发沙滩音乐季、海鲜美食季、延长金石滩文化博览广场等室内产品对市民开放等夜旅游精品线路。以打造品牌文化娱乐项目,培育夜晚文化消费热点,丰富群众夜晚文化生活,促进旅游文化消费和娱乐休闲消费融合发展。

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开幕式匠心独具,将开幕式主会场移师回到海滨浴场,并与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金石滩”杯(大连站)合作,将国际二星级赛事拉进金石滩。10多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骑手汇聚在此,国内150对参赛人马组合纵情徜徉在阳光沙滩上,当沙滩文化碰上国际范,当传统竞技碰上金石滩,一场时尚浪漫的饕餮盛宴即将启幕。

本届沙滩节将历时两个月,节日期间,将举办沙雕乐园(沙雕大世界)嘉年华、沙滩节摄影大赛、国际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全国沙滩排球邀请赛、“星耀大连”走进金石滩——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暨金石滩黄金海岸狂欢戏水季、市民沙滩趣味运动会、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金石滩杯”(大连站)、环球小姐暨大连小姐大赛、中国(大连)体育舞蹈公开赛、大连蒙古族沙滩搏克节、大连发现王国“狂欢加勒比”暑假庆典、沙滩狂欢月活动等十二项活动。同时,除了将十里黄金海岸嬉水狂欢打造成大连夏季旅游的常态活动外,今年还将在西部沙滩上建立东北最大的沙雕乐园,“海神波塞冬”、“加勒比海盗”、“美人鱼的故事”、“泰坦尼克”、“罗密欧与朱丽叶”、“金石滩传说”六大主题沙雕区域给游客更多亲沙空间,沙滩节期间游客有机会与国内外沙雕师进行互动,体验沙雕制作乐趣;戏水季将与青少年艺术节合作扩大规模和参与面;沙滩排球赛、家庭趣味嘉年华等活动将更贴近市民。一系列的新项目、新活动将提升度假区中高档游客和入境游客的消费比重,有效延长游客逗留时间,更好地满足游客在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不同的层次需求,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效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化 中国 国际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