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姓名风水皆学问!周日易学大师叶权锋交流会报名倒计时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还有少量名额,最后1天报名时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0-51107023_0.shtml

姓名风水皆学问!周日易学大师叶权锋交流会报名倒计时

李萍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6-10 07:44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6月11日,由财经931主办,财经931《楼市真精彩》和凤凰房产共同承办的易学大师叶权锋交流会将在甘井子万达广场文化展示中心举办。著名易学风水大师叶权锋将亲临活动现场,免费解答生活中的各类风水问题。还有少量名额,最后1天报名时间!您可以关注“931我要买房”微信平台报名,或拨打电话15542330992报名。

叶权锋老师

叶权锋,原名叶建群,生肖龙,1952年生人,毕业于黑龙江中医学院。现任中华易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哈尔滨智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墨子绿色与和平奖评委、中国风水策划院高级策划师,中国姓名文化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高级风水师、姓名学专家、企业管理专家、民俗文化学者、书画家。已出版个人易学学术著作《说名道姓》、《谈风论水》等。并出版了个人古体格律诗集《草叶集》。

叶权锋易学学术著作《谈风论水》

《初夏》选自《草叶集》作者:叶权锋

叶权锋先生出生于风水世家,师承外祖父知名堪舆师于得水先生,系于派风水第四代传人。少年时代受阴阳术数熏陶,对易学风水命理有着浓厚的兴趣,幼承庭训,虔心研习中国传统文化,读易学禅。八十年代末离开医学界,潜心研究风水学、姓名学,并将国学智慧风水理念应用在企业管理与营销策划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当天,现场将特别设置“现场观众问答”环节,大家可与叶老师进行深度面对面交流,有关商铺、家居、装修等方面的风水问题,都可以在现场进行咨询。

另外,到场客户都可以获得精美随手礼。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现场将抽取5位幸运嘉宾,获得由岫玉先锋品牌【纳兰可玉】提供的价值399元的貔貅吊坠!

貔貅吊坠

活动时间:6月11日10:00-11:00

活动地点:甘井子万达广场文化展示中心[甘井子区政府东行500米 甘井子万达广场旁,地铁2号线虹锦路站A口下车,公交9路、542路、710路在华林集团下车]

活动人数:30人

报名方式:关注“931我要买房”微信平台报名;拨打热线电话400 0909 411报名

立即扫码报名

温馨提示:5月28日,壹言·甘井里东街70-220平万达旁地铁铺已开始认筹,更多详情可到活动现场了解。

壹言·甘井里东街效果图

壹言·甘井里东街沙盘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文化 中国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