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6/06/f47ae4db5cb93247a5ebd55ca0147aa2.jpg
柴志坤:大数据正在深刻影响房地产 未来潜力巨大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大数据正在深刻的影响着地产行业的方方面面,以营销举例,地产已经介入了市场调研、用户画像、品牌传播与房产销售等方方面面。但他也表示,地产行业目前整体还处于3.0的制造模式,地产的创新发展还有非常大的空间,地产对大数据的应用还在初级阶段,后续潜力非常大,天鸿地产非常看中这个方向,并为此创立了新公司来推动其在这里一领域的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06-51102406_0.shtml

柴志坤:大数据正在深刻影响房地产 未来潜力巨大

凤凰财经
2017-06-06 08:16

日前,由一点资讯和择居网共同主办的2017年价值营销地产行业峰会在北京召开。应主办方邀请,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天鸿地产董事长柴志坤,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原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主任、经济学家朱少平,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一点资讯本地化事业中心总经理刘育宏,择居网CEO王成,黑马基金合伙人陈海滨,优铺董事长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等嘉宾发表主旨演讲,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等两百余名地产业嘉宾出席,大会就地产与大数据应用、地产与移动数字媒体、地产与创新等领域进行了多个主题分享。

天鸿地产董事长柴志坤做了关于地产与大数据应用的现状与未来的分享,并在分享中指出,大数据正在深刻的影响着地产行业的方方面面,以营销举例,地产已经介入了市场调研、用户画像、品牌传播与房产销售等方方面面。但他也表示,地产行业目前整体还处于3.0的制造模式,地产的创新发展还有非常大的空间,地产对大数据的应用还在初级阶段,后续潜力非常大,天鸿地产非常看中这个方向,并为此创立了新公司来推动其在这里一领域的发展。

柴志坤分析说到,房地产行业产业链长、生产周期长、不确定因素多、涉及内容广、产品地域性强、文化背景差异大等,导致新技术应用相对困难。在现实中,房地产行业从项目获取、定位方面、在开发建设阶段,节省开发建设时间、把控成本;在营销、出租、招商方面,大数据使用已经开始变得普遍起来;后期物业管理方面,人工智能系统的运用,对降低运营成本、减少纠纷,提高服务起着决定性作用。房地产金融方面,大数据为业务和金融提供了通用的语言,提高沟通效率。在房地产行业,大数据不仅仅是一种工具,更要形成大数据的思维方式,去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更要积极拓展新的业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柴志坤 大数据 影响房地产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