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5/28/9e0492b902a5b3c954ed8f12803624f3.jpg
大连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足球城再续荣耀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华润·二十四城中央生活公园正式开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8-51096688_0.shtml

大连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足球城再续荣耀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5-28 19:24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随着最后一个足球的就位,赏心悦目的大连城市天际线呈现在大家面前。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Charles Wharton先生宣布,世界最大足球拼图诞生。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大连华润·二十四城诞生,在众多大连市民的手中被载入史册。

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世界最大足球拼图

市民热情参与,现场一票难求

5月28日,华润·二十四城人潮涌动,因为这一天,大连市民不仅迎来一座「全家庭」理念公园——约3.5万平的华润·二十四城中央生活公园,更有一项史无前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这座新公园诞生,这项记录是由大连市民一起创造的世界最大足球拼图。

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进行时

世界最大足球拼图完成

定于上午十点开始的活动,八点不到,就有市民陆续到场。“听说咱大连又要创世界纪录了,这种荣誉我当然不能错过,尤其这次还是足球拼图,足球跟咱大连的关系就不用说了,我也是看球二十多年的老球迷了,所以赶了个大早来。”市民魏先生说。不仅是球迷,更多的大连市民也对挑战活动表现出了空前热情,现场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市民们希望将自己的名字和大连,和世界纪录的荣耀联系在一起。

嘉宾签到

本次最大足球拼图吉尼斯世界记录挑战暨约3.5万平中央生活公园开放活动也邀请到了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晶女士、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健先生、华润置地大连公司总经理王海民先生、华润置地大连公司副总经理黄延先生、大连华润二十四城项目总经理黄淑生先生共同见证。

领导合影

荣耀大连的城,让大连再次荣耀

上午十点,活动准时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主持人宣布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开始,气氛进入高潮,来宾们纷纷把足球放在指定位置。大家怀着紧张而又期待的心情,看到拼图渐渐展现出大连城市天际线的图形。随着最后一个足球的就位,世界最大足球拼图终于完成。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Charles Wharton先生宣布调挑战成功,并向华润•二十四城的代表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华润·二十四城选择足球来承载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是有原因的,因为足球是大连的激情,更是大连的荣耀,大连有着太多关于足球的骄傲。作为一座荣耀大连的城,华润·二十四城本身就承载着复兴大连人居理想的使命,它的气质也和足球精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足球精神的实质,是团队合作、开拓进取、顽强不息,足球精神渗透到足球城中,成就了大连独一无二的城市性格,同样,这种信念,也成就了华润•二十四城无可比拟的优居标准。 

华润·二十四城中央生活公园实拍

华润·二十四城中央生活公园实拍

中央生活公园盛大开放,完美呈现优居生活

今日盛大开放的约3.5万平华润·二十四城中央生活公园,由华润置地与政府共同打造,只为改变区域的休闲配套,为生活在这片区域的居民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优居生活环境,让这里的人们感受到幸福,这是华润始终不变的初心!这座中央生活公园是机场北部板块以家庭周期打造的互动型综合公园,也是大连首座以「全家庭」理念打造的公园,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乐在其中。先进的理念背后,是华润的匠心。公园内约1000平的家庭时光(Family Time)广场,是专为家庭欢聚邻里交流设置的休闲大平台;涵盖足球场、篮球场和网球场的悦动天地,充分照顾每位业主的个性运动需求;约1000平的一米阳光草地,象征着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传说云南丽江玉龙雪山只有每年秋分时节会有一米长的阳光照下来,被这一米阳光照到的人就能拥有美丽的爱情,让我们把握现在可以得到的东西,追求真爱。

此外,公园还设置了约600米环形专业塑胶跑道——悦跑圈,是社区内环形运动塑胶跑道。最值得家长期待的是Hi Land儿童主题乐园,整个游乐区以蜂巢为理念打造,为不同年龄儿童设置了三个专门活动区,其中80%的游乐设施由法国原装进口,不仅新颖有趣,更能保证孩子在玩耍时的安全。公园内的春阅、夏歌、秋思、冬恋四景,让人停下匆忙的脚步,用心去享受慢生活,用心去思考生命的意义。

随着约3.5万平中央生活公园的开放,儿童主题活动也拉开帷幕。5月28日-6月11日,活动将持续在公园举行。


华润·二十四城中央生活公园实拍

华润·二十四城中央生活公园实拍

华润·二十四城,占据机场北板块的约52万平优居大盘,无论如此大的体量还是低密度都已成为典范,而其划时代的规划,全洋房住区、中央生活公园、约2万平文化艺术商街、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12年全龄优质教育体系,更是专注居住品质,机场北板块居民的生活品质将迎来全面升级。

后机场时代,全洋房住区,华润·二十四城,会员升级现已经全面启动,恭迎品鉴, 0411-8474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 生活 中央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