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连市:香炉礁桥东快路限行延长至年底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根据道路通行状况,为缓解市区交通拥堵,香炉礁桥、东北快速路限制通行的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17年5月31日24时延长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限制通行的时段、路段、范围及规则不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6-51094193_0.shtml

大连市:香炉礁桥东快路限行延长至年底

半岛晨报
2017-05-26 08:31

根据道路通行状况,为缓解市区交通拥堵,香炉礁桥、东北快速路限制通行的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17年 5月 31日 24时延长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限制通行的时段、路段、范围及规则不变。纯电动载客汽车不受香炉礁桥、东快路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限制。 

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自去年8月1日香炉礁桥和东北快速路实施早晚高峰单双号通行以来,进出市区拥堵状况明显改善。下一步,市区将有很多道路陆续进行改拓建,如疏港路西段拓宽改造后,与香炉礁桥连接匝道也将拆掉重建,钻石湾将建桥横跨东北快速路,加上本市进入旅游旺季后的旅游交通流的叠加,香炉礁桥和东北快速路单双号限行是行之有效的交通调流措施。 

另外,从今年4月26日起,纯电动载客汽车不受香炉礁桥、东快路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限制。此次限行措施延长后,纯电动载客汽车仍不受限。不限行区域仅限香炉礁桥和东快路。 

目前的尾号单双号限行措施:6时30分至8时30分,东北快速路进市方向的中华路进口匝道(南北两处)和海口路进口匝道、香炉礁桥的香周路进口匝道。16时30分至19时,香炉礁桥出市驶入疏港路向机场方向的出口匝道、东北快速路驶入海口路的出口匝道。法定节假日、周六、周日除外。匝道口设置了监控抓拍设施,对违反通告的车辆进行抓拍取证,并处罚200元,不记分。 

相关链接:具体限行措施 

悬挂辽B号段的7座以下小型客车(不含7座)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和当天日期(日),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号牌最末位为字母的,以前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单:1、3、5、7、9;双:2、4、6、8、0) 

部分车辆将不适用限行规定:出租车(不含租赁车辆)、悬挂“使”、“领”字头号牌车辆、执行任务的解放军、武警车辆;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应急指挥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工作任务的行政执法、园林环卫、城建排污、环境监察、气象监测、道路养护车、邮政车、救援清障专用车、金融解款车、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早高峰入市方向 

泉水、华南地区的车辆:在限行时间内可由东联路或华东路入市。 

鹏辉、钻石湾地区车辆:在限行时间内可由海口路、西南路入市。 

老甘井子地区车辆:可由西南路或东联路入市。 

香周路周边车辆:可由东北路桥下或西南路入市。 

晚高峰出市方向 

去往机场、锦绣方向的车辆:可不经香炉礁桥,由香一街匝道进入疏港路,或在东快路的海达广场口驶出经香周路出市。 

去往鹏辉方向的车辆:可由西南路绕行或在东快路的海达广场口驶出经香周路、西南路绕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方向 广场 金融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