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5/24/25f663557730d13eb63b1989ad300ebb.jpg
“因为坚持 所以逆天” 逆天青年左手韩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正如左手韩所说——“我笑着哭过,我哭着笑过,但我没认输过”。在节奏越来越快的大环境下,万科·樱花园集合一切利好,为每个能坚持自己目标,想让生活变成一切如愿模样的年轻人,都能轻松完成首置,让这里的家成为未来的基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4-51092807_0.shtml

“因为坚持 所以逆天” 逆天青年左手韩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5-24 16:38

左手韩,因为坚持,所以逆天

“人没有梦想,和咸鱼什么区别?”

成为最好的自己,就是逆天青年

从深圳的签售会归来后,左手韩就参与到 “逆天青年”视频拍摄中。这个镜头下的大男孩,还是略带羞涩,但是眼神中的坚毅却藏不住。他和万科·樱花园很多年轻的客户一样,有理想、有抱负、有想实现自我价值的强烈欲望,这正是每个“逆天青年”的精神内核。

点击图片看视频

在万科·樱花园青年一切如愿

正如左手韩所说——“我笑着哭过,我哭着笑过,但我没认输过”。在节奏越来越快的大环境下,万科·樱花园集合一切利好,为每个能坚持自己目标,想让生活变成一切如愿模样的年轻人,都能轻松完成首置,让这里的家成为未来的基石。

95㎡如愿洋房,所得超越所见

万科·樱花园95㎡如愿洋房,6月10日开盘,在热势不减的高新园区,如此好房实属难见。五大功能生活空间,井然有序,所得超越所见;42项细节,万科品质装修,匠心精筑。

V-learn学习成长中心,也已然落成,户外成长基地和四点半学堂,为年轻父母减负。孩子的成长,在此得到多重而长足的培养环境。V-market、V-express等其他生活配套也正在丰富中。

抢入高新园区,加速实现家庭梦想,一切尽在万科·樱花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左手韩 万科樱花园 漫画家 【责编】 张荣(PO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