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置业仲夏宜居大连|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7.14启幕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7月14日~17日,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为期四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3-51090719_0.shtml

置业仲夏宜居大连|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7.14启幕

北展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5-23 07:57

7月14日~17日,第五十八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简称“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 ,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为期四天。本届展会的主题是“置业仲夏,宜居大连”,展会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春展去库存成果显著

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72家参展企业带来79个楼盘,4天展会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9363套,吸引了23.3万人次的客流看房、选房、买房,展会现场销售成果卓然,起到了去库存维稳市场的作用。组委会精心组织专业服务,帮助众多购房人买到中意的房子实现了安居梦想,开发商通过展会平台更好的了解市场需求,推出的产品获得市场较好认可,房交会这个平台让供需双方各得其所。经过19年矢志不渝的培育,每年三届的房交会已成为大连这座城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房地产专业品牌展会,是名副其实的“大连楼市风向标、晴雨表”,在国内外享有美誉。展会上新盘汇聚,你可以接触到大连目前最流行的规划设计以及最前沿的户型,也可以通过往期的项目报价表进行对照,以体会市场涌动的价格起落。不仅如此,每届展会上还能集中领略国内一线知名大品牌的风采,这些来连开发的大品牌,大手笔大气度,带来最先进的开发理念,使大连房地产市场的内涵和品质获得拉升。之所以有络绎不绝的人来看房交会,最终是为了买房子,这件事不能犹豫,看好了就果断下手。而到房交会买房,绝对是明智之举。

●夏交会优惠风继续劲吹

在房交会上购房给奖励,为购房人减轻了购房压力。根据相关机关文件规定: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的市民可以每平享受50~100元的现金奖励。此外还有人才购房补贴以及卖旧买新奖励的政策。这些政策惠民利民,对于拉动楼市成交收效明显。将于7月14日~17日举办的夏季房交会将依然延续这一奖励政策。每届房交会举办期间众多参展商都会推出一系列专属的优惠“特供”买房人。为鼓励开发商推出更多的专属优惠,让百姓买房得到更多实惠,组委会对开发商给予展位价格优惠。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将在今年夏季房交会期间拿出家居大奖来回馈购房人。多重优惠,力度空前,是目前大连在买房子这件事上任何销售渠道和平台都无法企及的。市民们都知道到房交会买房最优惠,最合适,所以即使平日里在售楼处看好了房子,也会等到展会期间再出手。买房就等房交会!第三届高新区房交会将与夏季房交会同期同馆举办,届时高新区也可能推出更加优惠的奖励标准……一大波的优惠集中袭来,精彩不容错过!

●多重保障助百姓买放心房

为让百姓买到放心房,组委会对参展企业及楼盘将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核,小产权房、军产房、手续不齐全的项目坚决不允许参展,从源头把控,极大降低了购房风险,保障了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此外,还对现场参展的每个楼盘实行“实名制销售”,售楼员挂牌上岗,实名制卖房。展会现场配有专业的律师团队给购房人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现场还有由政府职能部门专员、地产专家、律师、媒体记者、组委会组成的智囊团为购房人答疑解惑。层层护航,让百姓购房无忧。多年来组委会与购房人心贴心、实打实,不断夯实房交会买房省钱、省事、放心的宗旨。在此,组委会再次提醒广大购房者:买房时千万擦亮双眼,不要被路边蹭展的中介的“热情”忽悠,也不要被强行派到手里花言巧语的楼盘传单所蒙蔽,到房交会现场找组委会领取参观指南,选择正规渠道购房,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切身利益。

●品质楼盘汇聚任君选择

本届夏交会举办之际,第三届高新区房交会也同期同馆举办,政府搭台房企组团参展。高新区在跨海大桥、地铁所注入的交通新动能下,随着教育、商业娱乐等配套的不断升级,政策宽松,人文优雅,生态优美,宜住宜商。“家有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如今的高新区产业集聚,已为日后形成良好的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是大连人居崛起的一颗新星。除了高新区,东港区域、地铁沿线等逐渐形成各自的区域优势。夏季房交会大连的一线楼盘集中亮相一应俱全,给购房人提供了极大丰富的选择。据了解,云南的开发商已率先与组委会积极沟通,准备把彩云之南的房子带到大连来,再加上海外房产,所以,今夏买房置业就到房交会,风景这边独好。多盘亮相集中展示,也便于人们的甄别比较,快速决断,给选房落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全方位推广购房人扎堆

大连这座海滨城市对于东北人来说魅力独具,而夏季又是旅游旺季,本届夏交会主题是“置业仲夏,宜居大连”。组委会充分发挥以往的经验,通过外埠的纸媒、杂志、网站、高铁、户外、中介等多渠道发布大连夏季房交会信息,精准组织东北购房团来连买房。在大连本地执行公交车亭、户外LED、车体广告等传统媒体全覆盖 ;大数据、朋友圈、今日头条、微信微博大号、业内微信群等展会信息的持续推送;呼叫中心大数据点对点精准邀约;全年持续进社区、写字间、商圈进行渠道地推;逢重大节日,借势进行事件营销邀约购房者。触角覆盖全面,营销手法专业,信息全面到达,买家组织精到。组委会的一系列努力,吸引了众多的参展人数和精准的购买人群。而房交会总是会吸引全大连人的眼球,全媒体参与报道,这种势动全城的影响力以及专业精湛的服务也吸引了为数众多的开发商以及与居住有关的家居等品牌展商前来参展,为房交会营造绝佳的成交氛围。展后还有专门的看房团组织来回访项目,继续帮助买卖双方达成交易。对于购房人来说,到展会买房省钱、省事、放心,“买房就等房交会”已成为越来越多购房人的共识。春季房交会刚结束不到一个月,就有1000多名刚需购房人通过大连房交会微信公众号的后台报名,要参加2017大连夏交会买房,并且这个购房群体正在持续增长中。

七月流火,夏日炎炎,来星海湾畔呼吸一下海的气息解暑降温多么惬意!想买房、换房的您,不妨举家来世博广场逛一逛汇聚众多优惠的房交会吧!7月14日~17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 夏展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跑者中海地产:2023年业绩全面逆势飘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6821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老板电器在成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多个AI业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