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5/19/a0c7eefb6928ad56366728908f0d5b9e.jpg
爱就马上行动 保利金香槟520启动认筹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保利地产进驻古城金州的首个作品“保利·金香槟”,即将于5月20日启动认筹,兑现升级金州人居品质的承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9-51088149_0.shtml

爱就马上行动 保利金香槟520启动认筹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5-19 12:28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保利地产进驻古城金州的首个作品“保利·金香槟”,即将于5月20日启动认筹,兑现升级金州人居品质的承诺。

央企保利有保障

众所周知,保利集团是国务院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保利地产25年,全球70座城市筑就佳作无数,始终践行央企责任,领导中国房地产变革、前行。此番保利地产进入金州,以高端人居杰作金香槟礼献金州,不负名仕厚望。保利·金香槟亮相后,前往售楼处和展位的咨询购房者络绎不绝,一致认为买保利就是买保障。不少访客还表示“竞争对手太多,压力有点大”,担心来的太晚,买不到心仪的房子。

城央价值有潜力

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地段才是王道。保利·金香槟位于金州繁华第一线五一路上,毗邻安盛新玛特和福佳新天地等成熟商圈,规划中的地铁10号线步行不过10分钟。坐拥如此地段,生活的便利自然不言而喻。而更为重要的是,辽宁自贸核心区的身份将带来的金州土地价值飞升,这里将加倍证实!

金州稀有好洋房

占据绝佳地段,更显品质可贵。以第五代居住系统匹配金州名仕格调,以万方中央广场园林构建城市稀有宜居生态。98-141㎡低密洋房,更有阁楼、花园、地下空间优雅呈现精致生活蓝图,尊享城央墅级高尚生活。同时加推83-93㎡阔景高层,悦享城央繁华。

保利金香槟,认筹在即

央企保障,地段为王。保利金香槟即将引爆金州,城央稀有墅级洋房、高层精装样板房5月20日惊艳亮相,首批认筹只需1万元,即可享受开盘9.8折优惠,全城争抢一触即发。

520,趁爱诚意登记,行动不宜迟。

认筹专线:0411-8770 4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 生活 企业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